04 June, 2006

Never Say Goodbye


是的,我花了最多的時間跟你們在一起,可是,我真的覺得少了點什麼。
我大概真的要自己繼續走下去了,或許這就是我現在睡不著的原因,你們原本是我在紐約最想念的人,可是在我想念著你們的這一年,很多事情也在悄悄的變化,我們彼此的世界已經像我出國前講的,慢慢的成為平行的兩條線,再也難找到交集,可是你們終究是我最親愛的朋友啊。
我曾經微笑,在隔了一年後再見到你們的時候,在那個熱炒店、在那個撞球間、在那間pub,不過我之前與你們建立起的那座橋,在一次又一次的Taipei Life以後,好像漸漸飄起了濃霧,我都不知道該前進還是後退,我都沒把握這座橋是不是還在。
雖然說謝謝太客套,不過我相信沒有你們我沒辦法走到這裡,我卻不知道,我到底給了你們什麼,我是不是也影響著你們的未來、你們的方向;我感到慚愧,我沒辦法讓你們看到我看到的,你們卻讓我充滿著勇氣繼續往前走,還是要說,謝了兄弟們。
雖然說真的缺少了什麼,但是在電話裡那幾句話,大概也夠了,這些並不需要花一個晚上拼酒得到,你一直都看得到,我也都明白,只能說,那就這樣吧。(你要唱帥的還是醜的)
兄弟們,又要再次忍痛跟你們告別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麼多年了
即使很清楚只是短暫的停留
在和親愛的朋友道別時
眼睛還是迷濛的

這就是留學生阿

Anonymous said...

同意樓下的說法

大哥
紐約見了
其實一年
是以很誇張的速度在過的
我真的不覺得
我有一年沒看到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家



明天好好哭
因為我回去還是每次哭
我要拖個人陪我

Anonymous said...

uncle book
這次回來 應該是行程滿檔吧
之前chiu和仔仔約要好帶你來宜蘭
仔仔也一直很期待
不巧時間都沒能配合好
真可惜

在紐約加油喔
或許有機會我們在紐約碰面
真希望可以...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