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06

生活記事April.13 2006



無來由的悶,又來了
心情悶的時候,總會開始審視自己的生活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就像你點著一根煙的時候,總是知道你在期待的是什麼。
不過,我最近的生活應該是在波頂的時刻,我生平第一個展開幕了,很成功,雖然只是團體展,不過看著明信片的自己的名字,跟紐約雀爾西的Gallery印在一起,的確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另外,我也挽救了原本已經失去的攝影實習工作,應該是值得慶祝的。不過不知怎麼的心情就是跟這些開心的事扯不上關係,

到唐人街去剪了個頭髮,花了15塊美金,其中3塊是小費,享受短暫的輕鬆,擺脫雜亂的頭髮.......................
最近發現自己開始聽的懂一些廣東話了,常常要到中國超市買飯,到唐人街剪頭髮,到飛達買麵包........,語言的學習很奇妙,有時候是靠自己的想像力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悶 .. 就來住新港呀 !

Anonymous said...

你家門口的位置留給我吧

Anonymous said...

大哥住門口 ?!
開玩笑, 這怎行 ~
任你睡啦 !!!

Anonymous said...

嗯,您還真的悶哪。
明明看起來都是開心的事,
還悶啥。

何必因為沒喝到加州酒廠人工空運的酒,
就落落長說了一堆...
唉,就叫你來喝酒嘛。

Anonymous said...

別悶了!!
我們約好要去宜蘭啦~~
我已經開始期待勒!!
今天晚上可能就睡不著了!!!

Anonymous said...

宜蘭我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