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06

紐約雜記之男人話題


照片:Johnny

最近迷上了一個電視節目叫做Projecct Run Way, 是由名模 HEIDI KLUM 主持,16位服裝設計師互相競賽,最後三名可以上New York Fashion Week,優勝者可以進Banana Republic工作,蠻有趣的節目,而且Heidi非常的漂亮。也因為看了這個節目,終於也可以跟班上同學聊上幾句,後來我的同學,Johnny乾脆就要我們都到他家去看,大家一起看比較有趣,後來我去了兩次以後,突然發現,怎麼男生聚在一起,會聊的事情好像就是一樣,我完全不會感覺有所謂的文化隔閡,至少那天Johnny聊的事情我在台灣也跟我死黨聊過,對話如下:(直接翻成中文)
Johnny:我前幾天跟一個大學部的一個女生Hang Out,他帶了一個很正的Model來,後來發現他只有17歲
Johnny的朋友:是喔,他看起來應該不像17歲吧
Johnny:是啊
Johnny的另一個朋友:這樣犯法吧
Johnny:是啊,該怎麼辦呢,
Johnny的另一個朋友:佛羅里達的法律好像是說,如果你24歲以下(是以上還是以下,我沒聽清楚),不算犯法
Johnny:是實歲還是虛歲
Johnny的另一個朋友:應該是實歲吧
Johnny:可是我們在紐約耶,我不就要把他帶回佛州才可以
Johnny:還是我持佛州駕照就算佛州法律..................................

這是聊天的主要內容,當然中間穿插許多骯髒的字眼就不多提,這讓我想起我在台灣的時候,我跟死黨們會一起看F1,應該不能說是一起看,應該是大家個自在家裡看,然後有時間就聊一聊,然後偶爾也會聊聊女生,大部分也是說,最近有沒有認識新的妹仔,要不要約出來唱歌之類的,每次要見面,也會問問有沒有妹仔,不過沒有一次大家有約到妹仔的,反正也就是這樣,不管在哪裡,男生會聊的事情,都一樣。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roject Runway跟Model話題很合理 ...
但是最後一段的F1跟妹仔是哪門子扯上關係呀!? 我也看F1.. 你們不要玷污了我的舒馬克 !! 另外, 正書.. 我忍不住想跟你講~ 那個Santino進到最後三強啦 !! 什麼 ?! 你不想知道 ?! 來不及了 .. 不過, 另外兩個我不太確定 .. 所以不講了 !! hahaha ...

Anonymous said...

喔 ~ 只要是男人上下半身會思考到的東西, 都可以放在一起, 所以, 不管看得是什麼, 做得是什麼, 重點都是放在"妹".. 結論就是.. 男人就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

Anonymous said...

一樣ㄇㄟ.. F1的重點明明是車跟車手, 你們偏偏要去看舉牌子的妹 ~ 這就跟在台灣看車展一樣 ~ 車展小姐是重點 !! 一樣證明了, 男生是下半車思考的動物 ~